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学院图书馆“畅阅书城·书香昌吉”系列活动—“敬廉崇洁·诚实守信”书签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2021-06-10 21:20 孙彬 

    近日,学院图书馆主办“畅阅书城书香昌吉”系列活动—“敬廉崇洁诚实守信”书签设计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学生成为廉洁守法的参与者,牢固树立“敬廉崇洁诚实守信”的思想意识,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校园文化环境,力推书签设计人才和优秀作品。大赛自5启动以来,全校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到截止日期累计收到来自各院学生设计作品206份,参赛作品思想向上,内涵丰富,设计手法与设计风格新颖多姿,凸显了设计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引导性,使作品教育和警示意义更容易为学生接受。

经过专家评委的精心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 15名,三等奖16 名,优秀奖32名。另外在本次比赛中周红艳 向远浩宋蔷薇宁天真美尔古丽吴珊珊、苏比努尔7位老师精心组织,认真指导,成绩突出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部分获奖作品已在图书馆三楼阅览室大厅,供广大师生赏析。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1年6月10日

 

 

附件【学院图书馆“畅阅书城·书香昌吉”系列活动之—“敬廉崇洁•诚实守信”书签设计比赛评奖结果.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医学资讯 更多>>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为疆...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查找不到的...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出和...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谷歌 | 人民网
春光书屋 | 书酷网络
沂蒙书屋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