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学院图书馆“畅阅书城·书香昌吉”系列活动—“书香职院·网课情怀”学生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2021-05-07 22:42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营造积极向上的网课学习氛围,不断优化学习方法,养成自律的良好习惯。学院图书馆、学生处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畅阅书城·书香昌吉”系列活动-学生征文比赛。

  比赛自3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学子的积极响应及广泛参与。截止征稿结束,共收到来自学前教育、机电工程、建筑工程、经济管理、能源动力、护理、药学与医学技术7个分院的参赛稿件206篇。同学们以“书香职院·网课情怀”为主题,通过文字的方式展现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院广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勤奋刻苦学习的精神风貌。大家结合开学初居家网络课程学习经历和在校期间集体网络课程学习经历,从网课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解决的方法、提高学习效果的技巧、思想认识的提升等方面敞开心扉的畅谈了网络课程学习的真实感受,记录了网络课程期间的趣事以及表达了对所有老师们线上教学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图书馆邀请学院语文专业教师对所有稿件进行仔细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3名。另外在本次比赛中卢雪梅、穆晓娟、宋心悦、宋蔷薇、张雅茹、刘音、李红7位老师精心组织,认真指导,成绩突出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图书馆已将部分获奖征文作品制作成专栏展板供师生们品读。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1年5月6日

 

 

附件【学院图书馆“畅阅书城·书香昌吉”系列活动之—学生征文比赛评奖结果(优秀指导老师).doc已下载
附件【学院图书馆“畅阅书城·书香昌吉”系列活动之—学生征文比赛评奖结果(学生).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医学资讯 更多>>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为疆...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查找不到的...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出和...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谷歌 | 人民网
春光书屋 | 书酷网络
沂蒙书屋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