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2019-12-02 10:50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出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学院图书馆、学生处于近期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设计比赛。

此次海报设计比赛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及广泛参与,至截稿日期共收到原创海报作品210余幅。作品用生动形象的视觉语言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在艺术性与思想性方面实现了较好的融合,表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悟与理解,也体现了他们崇德向善的价值追求。

经过评选组的精心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2名,优秀奖40名。其中学前分院的皮天群 、裴霞博、 马丽艳 、王安頔、李桂云、马玲、俞兆媛 、张晓丽 、麦尔哈巴、曹振艺10名同学的海报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本次活动中周红艳、卢昕、向远浩田静、杨静贤、赵瑜、孙艳、刘音8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部分获奖作品已于12月1日在图书馆三楼阅览室大厅展出,吸引着来往师生驻足欣赏。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9年122

 

 

 

 

附件【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设计比赛评奖结果.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医学资讯 更多>>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为疆...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查找不到的...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出和...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谷歌 | 人民网
春光书屋 | 书酷网络
沂蒙书屋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