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行“超星移动图书馆”手机现场注册与培训讲座
2017-11-17 15:29 孙彬 

2017年11月13日、15日、17日晚自习期间,图书馆为机电、护理、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的1000余名师生代表,在图书馆阅览室分别开展了“超星移动图书馆”手机现场注册与培训专题讲座。讲座由超星数字资源库培训高级讲师许聪聪主讲。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学院图书馆近两年引进的数字资源库。它是专业移动阅读平台,师生可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咨询浏览,同时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供用户自由选择,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图书馆举办本次讲座旨在推广“超星移动图书馆”在2017级广大新生中的应用,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学业水平和职业技能。

培训活动中超星公司讲师现场为师生们完成超星移动图书馆注册进行指导,耐心地解答提问,细致讲解功能与应用,培训活动氛围轻松活泼。注册成功的同学均得到了精美奖品。参加培训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利用现有的数字资源,为学好专业课程助力。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7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医学资讯 更多>>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为疆...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查找不到的...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出和...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谷歌 | 人民网
春光书屋 | 书酷网络
沂蒙书屋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