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读书月”暨庆祝“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2019-03-04 11:28 孙彬 

 

 

为了更好地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围绕学院图书馆建设工作,以宣传和普及图书馆知识,努力扩大图书馆服务的辐射面和提高师生读者参与图书馆活动的热情为主要内容,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图书馆,能够走进图书馆,学会利用图书馆,从而扩大图书馆对学院的影响,实现图书馆的服务价值具体实施的方案如下:

、组织机构及责任:

成立昌吉职业技术学院2019“读书月”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           (学院副院长,分管图书馆工作)

副组长:            (图书馆馆长)

           (学生处处长

           (团委副书记)

         陆维芝         (工会副主席)

                    (机气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

巴里哈         (基础教育分院党支部书记)

           (能源动力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

           (建筑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

王军德         (经济管理分院党支部书记)

           (护理分院党支部副书记)

  马桂芳         (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党支部书记)

 员:张丽霞、阿达力、石晓梅、廉玲、张晓兰、王、郑李岗勇、孙彬董磊、卡丽、苏比努尔、马新、俞润、任建国、王嘉新。

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图书馆采编室(图书馆四楼西北角),任由胡梅兼任,办公室成员为图书馆全体图书管理员及各分院团总支书记。

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负责“读书月”活动的总的统筹、组织、协调、督促宏观性指导工作。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整个读书期间的具体日常工作。其中:

图书馆全体图书管理员负责读书”系列活动安排协调服务等工作;负责起草、传阅、宣传有关读书” 系列活动方案的文件等综合文字材料;负责活动开展情况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做好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各分院团总支书记负责具体指导组织本分院学生参加读书”系列活动等相关事宜安排;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活动时间20193月1日——2019620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院图书馆 院学生处 、院团委、院工会

协办单位:各分院

四、活动主题: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

五、活动项目

(一)“向雷锋同志学习”宣传实践活动35-3月30日

(二)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书签设计比赛活动(3月1日-3月30日)

(三)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我的寝室情怀,我的青春回忆”征文比赛活动(3月1日-4月30日)

(四)“走进图书馆,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好书推荐活动(4月5日-4月23日)

(五)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职业信心 ”摄影比赛活动(3月1日-5月31日)

(六)2018-2019-2图书馆文学欣赏系列讲座活动(5月-6月)

(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读书之星”评选活动(3月1日-6月14日)

六、各项活动介绍及进程安排

详见附件

七、活动要求

分院要充分认识开展“读书月”活动的意义,按照昌吉职业技术学院2019“读书月”暨庆祝“34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方案内容及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读书月”的每一项活动。

今年“读书月”活动3月初启动6中旬结束,可谓时间较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希望参与活动的各分院要统筹安排,周密计划,认真组织,逐项落实,确保活动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八、活动宣传

以条幅、图书馆网页、各分院QQ群、学院广播站等形式,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九、宣传标语

1. 热烈庆祝昌吉职业技术学院2019“读书月”活动开幕。

2. 书香润泽校园,阅读丰富人生。

3.让读书成为习惯,让积累成就辉煌。

4. 传读书精神,承读书文化,展读书风采。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931

 

 

附件【附件3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我的寝室情怀,我的青春回忆”征文比赛活动实施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书签设计比赛活动实施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关于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宣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走进图书馆,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好书推荐活动实施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7昌吉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2“读书之星”评选活动实施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职业信心 ”摄影比赛活动实施方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医学资讯 更多>>
· 昌吉职业技术学...
· “畅想之星”光...
· 昌吉职业技术学...
· 昌吉职业技术学...
· 昌吉职业技术学...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查找不到的...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出和...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谷歌 | 人民网
春光书屋 | 书酷网络
沂蒙书屋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