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纪念一二九】传承一二·九 红色爱国心

时间:2020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学院团委    阅读:

2020年12月9日,学院团委为纪念12·9运动85周年,举办了“传承一二·九 红色爱国心”纪念活动,此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分院承办,通过诗朗诵、合唱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回望历史,传承精神。

一二·九运动是在中国共产党组织和领导下的一次伟大抗日救国运动,正如毛泽东主席所指出的那样,一二·九运动是抗战动员的运动,是准备思想和干部的运动,是动员全民族的运动,也是一次伟大的学生爱国运动,它永垂青史,刻在中国历史的丰碑上。

学院团委秉持铭记历史,庄重严肃的理念,认真筹备此次纪念活动。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感人至深。深情又激昂的爱国诗朗诵,充分展示出同学们的拳拳赤子心和炽热爱国情。充满活力的音乐,代表同学们的青春力量和奋斗劲头。爱国的情感、青春的力量和艺术的美交织在一起,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活动指引师生们深入了解相关历史,铭记中华民族伟大英雄,传承英雄主义精神,激发爱国奋斗热情,激励全院师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