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节水型校园创建】能源动力工程分院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时间:2020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能源动力与工程分院    阅读:

为了让学生了解水与人类生活、生产的密切关系,认识到保护我国现有水资源的重要性,从而在自己的生活中,能够自觉地做到节约用水,能源动力工程分院于12月7日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论述, 了解了“十六字”治水方针的重大意义、我国水资源缺乏的现象,紧接着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探讨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可以从哪些方面入手节约用水,大力宣传节水观念,树立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态、保护水源、保护家园的意识。

通过这一堂环保主题班会,学生深刻体会到保护我国水资源的重要性,水为万物之源,万物之本,我们生活的一时一刻都离不开水,正是因为有了水,人类才会生存,世界万物才会生机盎然,千姿百态,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