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纪念一二九】能源动力工程分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12·9运动”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张雅茹    阅读:

2020年12月9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分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12.9运动”诗歌朗诵比赛,评委老师以及选手到达现场参加比赛,其余学生通钉钉直播在线观看了整场比赛。

15个在校班级积极备赛,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在2020级热能动力装置(1)班同学们演绎诗歌《中华之崛起》拉开序幕。

2020级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本科班带来的诗歌朗诵作品《一二·九运动,历史长河中光彩熠熠的一颗明珠》,使观众感受到了诗与美的高度融合,激情澎湃的字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1)班同学们带来一首《我爱你,中国》,激情高昂的朗诵着,表达着师生们用一腔热血奉献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比赛爱国主义情怀充斥着整个教室。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当年一二九运动时爱国青年振臂高呼的情景呈现在观众眼前,获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让观众身临其境,获得了全场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