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分院动态】机电工程分院开展爱国”暨“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来源:    作者:机电工程分院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7月9日起机电工程分院组织在校班级开展了以“爱国教育、四史教育”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团员青年讲解了中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发展历程,让学生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用其蕴藏的巨大力量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变化,教育学生要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报党恩。随后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通过学习,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优越性,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增强学生使命责任意识,培养学生爱国情怀,为今后的学习成长提供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