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领导干部随堂听思政课 强化思政课建设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来源:    作者:高娜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走进课堂,随堂听思政课。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院领导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一线听课。课后,院领导与任课教师就教学内容、授课形式、课堂效果等方面进行交流,肯定了教师所采取的案例教学法、启发式教学法等教学方法,同时就思政教师在教学案例的运用、师生互动、提高学生上课“抬头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希望能够继续探索更多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效果,筑牢大学生意识形态主阵地。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动态,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院领导频繁深入课堂,听思政课、讲思政课,对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强化思政课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