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庆“七一”】勇立潮头 奋勇搏击——中职分院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旗映天山、育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中职分院党支部    阅读:

为落实自治州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 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1日下午,中职分院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育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现场+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

71698

首先,党支部书记湛南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集体诵读了《勇立潮头 奋勇搏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引导党员同志知史爱党护党、知史爱国爱疆。观看了视频《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以深刻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为主导,激励各位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敢于牺牲、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勤勉敬业、不计得失精神。学习了《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新疆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3本白皮书,组织党员接受形势政策教育,增强斗争精神,坚定坚决反对分裂、抵御渗透、消除极端,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国家统一。

活动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宏生结合深入推进自治州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给各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还对近期违规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进行了通报。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学前教育分院年轻党员何蓉同志说:“作为一名教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最初之心,才能够脚踏实地,紧跟党的步伐;源于对教师的向往,立志成为一名教师,一进校,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严格遵守党内一切规章制度,严以律己,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祝福祖国母亲生日歌、共切生日蛋糕,为祖国母亲99华诞庆生。

“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中职分院全体党员教师将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勇立潮头、奋勇搏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