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分院动态】能源动力工程分院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    作者:张雅茹    阅读: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听取学生对分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6月20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分院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分院领导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并对大家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其他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表示,会后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尽快落实和解决。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代表发挥自身影响力,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在有限的条件和环境下,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

供稿 | 能源动力工程分院  张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