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生园地】说好普通话,方便你我他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    作者:岳晶萍    阅读:

说好普通话,用好规范字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普及普通话和用字规范化是国家一项重要的语言政策,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个重要内容。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是你的需要、是我的需要、更是时代的要求。因此,学校普及普通话和用字规范化,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师生的语言素质和综合人文素质刻不容缓!

瞧!学校为加强学生们普通话的学习,特意安排了国家通用语言强化课,以早自习课为契机,从而锻炼学生们的普通话能力。安排了小老师为学生进行辅导,小老师很是尽职尽责,认真安排课程顺序,批改同学们的作业,一对一详细解惑。

通过对该课程的有效推广以及学习,顺利营造了全校师生说普通话、讲普通话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了师生国家通用语言的应用水平,“普通话”并不普通,它把十几亿中华人民的心连在了一起,人们交流才更加方便。我们将继续加强对国家通用语言学习课程,为学生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岳晶萍

19高职学前教育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