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分校区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何蓉    阅读: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校区团总支于5月9日下午组织团学干部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共邀请了14位团干部及学生会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及讲话精神,团学干部一起谈感受,谈体会,团结一心,统一思想。

分校区团总支副书记郑瑾泽说:“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中,我作为一名团干部,首先,是自我方面,我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自我防控能力,做到饭前洗手,俗话说病从口入,我们要时刻保持双手清洁,避免细菌由手进入口腔;我们还要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以身作则带领团员积极向上,同时利用好学校的广播站,做好如何防控疫情的宣传,宣读各班投的优秀疫情模范稿件,同时积极参加每周青年大学习活动,以主题团日活动、团课、团员主题宣传教育为载体的各类学习教育”。

分校区学生会主席田蔚德说:“团学干部一定要团结一心,严格按照分校区党支部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服从学校安排,积极承担学校开学管理,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人与人间距1米5,每天按时按点测量体温,饭前七步法洗手,进餐有序,宿舍管理等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团学干部集中座谈学习,使团学干部们对各项工作有了明确方向,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希望团学干部共同努力,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共同创建和谐美好的青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