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护理分院团总支举办“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系列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作者:宁天珍    阅读:

为迎接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护理分院团总支举办“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系列活动。

爱的问候

号召同学们在5月10日母亲节当天给自己的母亲打电话或发信息,向母亲表达对她的祝福与问候,和她聊天,讲述在校期间的表现和平日的一些趣事。

爱的祝福

5月10日当天,在感恩墙上书写送给母亲的祝福语,或想要对母亲说的话。祝福语虽简洁朴实却蕴含对妈妈浓浓的爱意。“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妈妈,您辛苦啦”…或许平时我们会害羞,不善于将这些情话说与妈妈听,今天我们将这些祝福语用笔写下来,贴到感恩墙上,拍照发给母亲,也许这就是母亲收到的最为珍贵的礼物了。

爱的展示

组织各班办一份以“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为主题的手抄报,同学们将自己对母亲的祝福、思念转化为图画和文字,经过精心的排版和制作,最终形成充满感恩之情的爱心作品,献给自己的母亲。

爱是需要表达的,越表达越坚定。爱是需要感受的,越感受越理解。青春期的同学们,更需要机会和鼓励,勇敢地去表达。这其实就是青春和成长的一部分。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自己母亲的感恩之情,感激母亲为自己的付出与关爱,同时大家表示自己将以贴心的实际行动、优异的学习成绩去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

后记:

过去你扶我蹒跚学步;

未来我陪你夕阳漫步;

希望妈妈天天开心。

-爱你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