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让抗“疫”师生吃上“暖心饭”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作者:李静    阅读:

5月7日分校区针对目前的管理模式、生活上的建议等在师生中间开展征求意见活动。部分学生提出食堂打饭量少、荤菜肉少、第二批吃饭时饭菜已凉等问题。各食堂及时整改,并在橱窗上张贴了米饭等免费加量的通知。及时给餐车加热,确保第二批同学吃上热饭。周天下午食堂卖起了烤肉,而且价格低于市场价1/3。

18高职3班的郭亚玲说:“我们第二批吃饭的同学,每次打饭都是温的,没想到我们提出的建议第二天就解决了,食堂给餐车加热了,我们也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饭了。”

“学校的烤肉太好吃了,而且价格也比外面便宜。我听老师说每个周末都有,下周我要早点去,今天我才吃了2串。”19级农村医学6班的迪丽热巴高兴的说。

“疫情当前,无论是复课的学生,还是封闭的管理人员都很不容易。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用心做出安全营养可口的饭菜,做有温度的饮食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分校区后勤负责人施新刚老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