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生作品选登】感恩!感激!感谢!

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指导老师何蓉    阅读:

曾经,我们对新年期盼已久。可是今年的春节却与众不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夺走了我们全部的快乐。也许上天就是要和我们开个玩笑。可是这个玩笑开得太大了,让我们尝到了生离死别的痛苦。尽管这场疫情夺走了无数的生命,但是永远泯灭不了扎根在我们心里的爱,疫情过去之后,我想摘掉口罩,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太阳的沐浴,闻闻鲜花的芬芳。回到我美丽又充满生机的校园,看看我勤劳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和他们一起学习,一起嬉戏。

回到学校后,我们不仅面临着落下的学业,还要适应学校新的管理模式,但是没有关系,当我们真正回到学校时,我真的很开心,看着我们周围同学的笑脸,老师们的忙碌,虽然疫情的到来,让我们耽误了很多课程,但当坐在教室里时我很快乐,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和大家待在一起,虽然我们之间隔着很远,但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看到老师们为了让我们上课,做出的辛苦努力,打扫卫生,消毒,和我们住在一起不能回家,内心无比感恩,虽然我们不能出去,但我们也是快乐的。

有那么一群人,在我们停课在家的日子里,仍然忙碌,比平常更加繁琐的网络教学,没有使他们退却,反而精心设计,努力使教学效果更好。

复课工作,应急演练,每日研判,老师们的辛劳付出,为我们铺就了一条条通往学校的安全之路。师恩难忘,老师们的付出,我们会永远铭记!

世上所有的美好都会如约而至,山河无恙,严冬已过。

感恩!感激!感谢!

姓名:何姝敏

班级:18高职学前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