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防控疫情,守护校园安全责无旁贷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吴君    阅读:

在春暖花开的五月,同学们终于回到了久违的美丽校园,19级高职学前1班有幸成为了分校区学生返校后第一个值周班级,同学们即兴奋又有点手足无措,这次值周意义不同以往,疫情还未结束,分校区承担着近800位师生的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的工作,同学们也想为守护校园安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虽然每天七点半就起床,晚上12点才能就寝;虽然每天都要重复提醒同学们“保持一米间距,不要扎堆,不要聚集”;虽然每天马不停蹄脚板走的生疼,但同学们累并快乐着,校园里随处可见勤劳的“小蜜蜂”们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使学校花香满溢。

此次特殊的值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老师们为了学生的安全所付出的辛劳,也体会到了当代青年应具有的担当。通过此次特殊的经历,同学们学会了自我管理,学会了服从大局,学会了自我约束。

疫情当前,同学们不计个人得失,勇挑重担,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只要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我们的校园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