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春风十里 不如校园有你

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来源:    作者:李静    阅读: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结束了超长寒假的学子们终于复课了,正式开启了校园生活的第一天。

8:30学生及班主任老师如约而至,来到综合楼前广场南北侧集中,开始了我们第一天的就餐演练。同学们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进入食堂,先洗手、后排队打饭,就坐。一切都井井有序。

10:20所有返校的同学们来到前后操场,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适当的体育锻炼。瞧,一个个走来那精神饱满的样子,虽戴着口罩,也遮挡不住喜悦的神情。

11:00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教室,开始了“开学第一课”的学习。进一步普及了防疫知识、强化思政教育、帮助学生疏导情绪。

我们熬过了所有的艰难,终将会遇见所有的美好!好久不见,但一切都刚刚好。加油吧!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