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基础教育分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01日    来源:    作者:任建国    阅读:

根据学院团委统一安排,4月29日下午,基础教育分院团总支在道德教堂开展了“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比赛的形式展开,主要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先进典型事迹,学习抗疫英雄的宝贵精神品质,首先,活动在响亮的团歌中拉开了帷幕,接着在分院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其次各参赛选手积极发言,抒发真实感情。团员古丽米热说:“疫情中的党员干部和逆行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展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也希望能加入党组织,成为像逆行者一样的优秀党员,成为一个为人民服务的人”。

最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和国家通用语言,用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