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用工需求汇总表    2023/03/02      · 关于组织参加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项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03/02      · 伊宁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2023/09/26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项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03-02 12:16   中国新疆人才网

2023年农业产业专场招聘邀请函


招聘单位、求职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吸纳毕业生就业的积极作用,促进毕业生到农业领域充分就业,自治区决定在中国新疆人才网、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网开设农业产业招聘专区,为招聘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现邀请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2月6日至12月31日

二、服务对象

(一)有招聘需求的国有、民营、中小微等农业产业类企业。

(二)2023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提供服务内容

(一)参会单位

1.免费参加农业产业网络专场招聘;

2.在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注册企业账号;

3.可发布非重复招聘职位信息;

4.根据招聘需求下载求职简历;

5.支持在线发送招聘岗位和面试邀请;

6.每日可登录刷新职位,招聘信息将在首页展播;

7.招聘单位联系方式对求职者完全公开。

(二)求职者

招聘会系公益活动,求职者不承担费用。

1.注册求职简历;

2.不限量投递简历;

3.按求职意向精准匹配适合自己的职位;

4.每日可登录刷新简历;

5.随时查看用人单位联系方式;

6.了解最新政策动态信息和人才需求信息;

四、注册流程及联系方式

(一)招聘单位注册及发布岗位流程

1.注册流程:登录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首页进入“农业产业招聘专区”→点击企业注册→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证照图片→提交认证→审核通过,开通网络招聘服务→注册成功。

2.岗位发布流程:登录企业账号→企业招聘中心→“农业产业招聘专区”→新增职位→点击上线,显示招聘信息。

(二)求职者注册流程

登录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注册个人账号→创建个人简历→点击首页进入“农业产业招聘专区”→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再丽帕

联系电话:0991-3532085

 

2023年自治区农业产业招聘专区https://www.xjrc365.com/app/jobfair/jobfairAction!netWorkJobFair.do?wlzp016=2023nycy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邮政编码:831100
E-mail:1554899877@qq.com  备案号: 新ICP备102024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