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创新创业】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0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加依娜    阅读:

为落实自治区《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迎接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于6月30日在双创中心举办了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各二级分院创业学生代表、项目指导老师、双创中心入驻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55181

大赛启动仪式伊始,双创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创业学生代表开展大赛知识培训,培训主要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双创中心加依娜老师对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与变化进行解读,让同学们对大赛规则有了更深的理解。第二部分组织学生观看中国首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闯、矢志奋斗的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电影讲述了在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时代浪潮中,几名大学生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成才成功的故事。通过观影,同学们学习了新一代大学生身上的闪光点,深刻体会到成功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与代价。

通过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同时进一步鼓舞大家志存高远,敢于创新,勇做时代的创新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