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党建工作】讲“教育脱贫攻坚”故事 ——机电工程分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师生共同参与传播互动,共同讲好学院教育脱贫攻坚的暖心故事,6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分院党支部开展了“讲教育脱贫攻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活动由机电工程分院党支部副书记赵建文主持,活动第一项由赵建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项,由前期“学生讲老师们的脱贫攻坚故事”比赛中获得一、二名的杨天昊、拜合提亚两名同学代表讲述学院张继秀、胡俊伟两位老师的先进事迹。动听的故事触动了每位师生的心灵,个别师生默默的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活动第三项,由分院赵建文、曹忠、艾里三位党支部副书记讲述自己参加南疆“脱贫攻坚”工作及奇台县“访惠聚”工作的故事,再一次让全体师生感受到“脱贫攻坚”及“访汇聚”工作时的艰辛和付出。

 

活动第四项,赵建文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讲到近期安排了在分院“学生讲老师们的脱贫攻坚故事”比赛中的优秀选手,每天晚自习进入分院各班级宣讲学院教师在“脱贫攻坚”及“访惠”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希望分院全体师生在讲解、思考、分辨、感悟中接受思想洗礼,懂得责任和奉献。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使分院全体师生深刻认识自身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