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分校区“四个”无缝对接做好交接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分校区    阅读:

5月18日,分校区为确保第二批封闭管理人员起好步,开好局,坚持“四个”无缝对接,以传帮带方式一对一交接工作,确保分校区后续的各项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一是动员部署无缝对接。5月17日,分校区党支部召开钉钉视频会议,总结第一批封闭管理工作,部署第二批管理工作,对分校区整体工作进行总动员,总安排,总培训,实现部署动员无缝对接。

二是工作结合无缝对接。5月18日清晨8:30分,第二批各楼楼长、网格长,楼层长就已工作到位,跟着第一批的”师傅”在操场、在餐厅、在教室忙碌起来,“师傅”指导“学生”在走操、用餐、上课、消杀等环节所需开展的各项工作、注意事项,使各项具体工作有序结合无缝对接。

三是持续学习无缝对接。上午12点,二批队员集中学习座谈,将区州各级会议精神、学院防控总体安排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求各位团队成员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理论知识清晰,政策要求清楚,工作岗位责任明确,在坚强的理论指导下有序开展学生管理工作。

四是整改落实无缝对接。下午5点,马瑞副院长召集第二批团队成员集中培训,压实责任主体,明确岗位职责,切实扛起责任,平稳推进封闭管理的各项工作。同时,刘宏生副院长将第一批管理中还需改进和提升的工作有序安排,特别是在教育教学方面提出了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