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思政体育党支部开展“向典型学习 与榜样同行”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张瑜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园安全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区、州党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稳定”的总体工作部署,树牢党员 “四个意识”,在本职岗位中尽职尽责。5月15日下午,思政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典型学习 与榜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共昌吉回族自治州委员会关于追授杨忠同志“自治州优秀党员”称号的决定》,并为大家深入解读了杨忠同志的先进事迹。杨忠同志从警33年来,他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无论环境、岗位怎么变,他始终保持着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和执着,用生命和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在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榜样,他们勇于担当、忘我工作,他们敬业奉献、勤勉做事,他们以诚待人、守信践诺。来自体育分院的周龙老师就是这样的人,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参与访惠聚工作,在今年,家中妻子又接到乡镇访惠聚工作任务,和其他年轻老师一样,上有老下有小,是家里正需要他的时候,周龙老师积极主动走到疫情防控一线,服从学院封闭管理制度,参与消毒消杀工作。周老师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义无反顾的把责任扛在肩上。

党支部其他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把身边榜样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不平凡的业绩,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防控预防宣传手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大家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向典型学习,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