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党支部开展 “以党带团·聚力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马宁    阅读:

5月15日下午19:00,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带团·聚力抗疫”主题党日+民族团结一家亲+心理健康素质拓展一体化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干部参加了此项活动。

“党建带团建”是党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青年工作领导的时代要求。在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加强团的建设,不断增强党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中精彩的小游戏让师生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既能放松心情、增进感情,又能提高团队创新能力和协作能力。

 

活动中的第一个拓展项目是30米迎面接力,教职工队和学生两个队各20人进行对抗,学生队伍一马当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教职工队也不甘示弱,奋力直追,竞争异常激烈,场面精彩纷呈。

“一圈到底”活动项目有利于促进了人与人之间沟通和协作,培养良师生不急不躁、全力协作的竞争心态。

“乌鸦与乌龟”的游戏让大家在紧张而又欢快的开怀大笑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师生感情。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在学院实施二分之一封闭管理状况下举办的,既让师生们紧张繁忙的工作生活得以放松,又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感情,凝聚了支部党团力量,为后期师生攻坚克难、共同抗疫、顺利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强化了组织保障,筑牢了抗疫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