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封闭期间我的24小时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作者:刘晓梅    阅读:

7:20,叮铃铃的闹铃响了,起床,洗漱,收拾好自己,7:50,叫醒学生们起床,洗漱。8:25站在综合楼门前清点18高职学前6班7班的学生们,手指点着,数着1、2、3、4、5、6……31人,全到了,我暗自高兴,2个班的学生还不错。此时朝南望去,队伍已经开始去吃饭的方向前进了。

9:40分,拿着体温计、口罩走进培训楼三楼教室,按照分校区的要求测温、发口罩。

10:20操场的体育锻炼之后就是学生们上课了,有时是老师亲临讲课,有时是钉钉授课,学生们都能认真听课。13:15排队吃午饭,老师消杀教室、楼道地面。

15:40第二次测体温,16:10学生们开始上课了。18:25部分教职工、学生后操场的体育锻炼开始,之后师生共进晚餐。

19:00----20:00,班主任教室、楼道消杀。21:00班主任开始第三次测温,进入晚自习阶段,22:00晚自习下课,师生回宿舍洗漱,23:40就寝熄灯。

我的24小时,我充实,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