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今天,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分校区终于热闹了起来!

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来源:    作者:李静    阅读:

5月5日,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分校区正式开学,781名返校学生告别宅家时光,开启了盼望已久的校园生活。

分校区按照学院要求,采取精准研判、错峰就餐、封闭管理等方式,全力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凌晨5点接站组老师赴火车站,为学生提供专车接站服务。接站老师认真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把好学生入校第一关。

“我到了乌鲁木齐站,就有专门的老师对接,还有大巴车把我们直接送到学院,到了校还有老师帮我们拿行李、消毒测温,让我们安全回到校园。”学前分院2018级高职3班学生买买提江激动地说,学院对我们太贴心了。

为避免校门口通道拥挤,保卫处的老师在通道上按照1.5米的间距设置了地面标志,放置了遮阳伞。报到组的老师及医务人员早早各就其位,做好消毒、安检、收“一生一策”档案、测温登记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用餐方面,报到当天根据学生返校时间提供就餐。其它时间学生实行两个批次错峰就餐。

学前教育分院2019级高职1班学生曹正义说,学校防疫措施很到位,食堂、教室、宿舍经过消毒,干干净净的,食堂里的4人餐桌,中间加了一个隔板,在这上学觉得特别安心。

“我们4号早上坐车从塔县出发,坐了20多个小时的车,5号晚上12点到学校,学校还为我们准备了热腾腾的晚饭,非常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们!”2019级农村医学5班的学生加玛丽说。

五月的校园,充盈着春天的气息,经过漫长的等待,校园又恢复了昨日的喧嚣与活力。又看到温馨的教室、多彩的操场、熟悉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同学们怀着激动与期盼的心情,开启了2020年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