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分院介绍 | 单独招生 | 直升专 | 录取查询 
分院介绍

 电气工程分院 
 机械工程分院 
 能源动力工程分院 
 建筑工程分院 
 经济管理分院 
 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 
 护理分院 
 旅游分院 

建筑工程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分院介绍>>建筑工程分院
 
建筑工程分院简介

    建筑工程分院是2003 年由原职工中专理工教研室中的建筑专业、技工学校暖通教研室合并成立的,截止2014年共有28 个教学班,各专业在校生人数1200 余人。开设有建筑工程技术、建筑经济管理、工程测量技术、工程监理四个高职专业,其中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自治区示范校建设项目之一。全院现有教师33 人,其中专任教师20 人。教师中副教授及高级工程师12 人,讲师及工程师7 人;有12 人具备双师型教师资格,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3 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3 人、咨询工程师2 人。昌吉州评估专家7 人。从2007 年起建成省级精品课1 门,自治区示范校建设项目1 个,专利1 项,正式出版教材3 部,5 项校企合作横向课题,获省教学优秀奖5 项,发表论文20 余篇,科研项目十余项。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