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分院介绍 | 单独招生 | 直升专 | 录取查询 
分院介绍

 电气工程分院 
 机械工程分院 
 能源动力工程分院 
 建筑工程分院 
 经济管理分院 
 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 
 护理分院 
 旅游分院 

经济管理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分院介绍>>经济管理分院
 
经济管理分院简介

    经济管理分院目前开设有财务管理、商务管理、物流管理、投资理财、金融保险、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7 个专业,现有在校生1696 人。
    经济管理分院紧紧围绕学院确定的“面向市场、突出技能、服务就业、提高素质”的质量方针,深入企业进行市场调研,分析了解社会对经济方面的人才需求,常年聘请专家担任专业指导委员会的顾问及客座教授,人才培养紧贴市场需求,毕业生更加符合企业的需求。
    经济管理分院拥有一支专兼结合、高素质的教学团队,目前,有教师50 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比例达50%,硕士学位教师比例为21%,双师素质教师为50%。同时经济管理分院建立外聘专家资源库,40%的专业课由外聘专家承担。经济管理分院先后与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有限公司、新疆宏昌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新疆阿凡提物流有限公司、新疆亚中集团有限公司、新疆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等近20 家乌昌地区大中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大力开展实践性教学,实行“订单式”培养人才。校内设有电子商务模拟实验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证券投资模拟实验室、银行综合柜台业务实训室、ERP 实验室,积极应用现代教学手段和专业教学方法,强化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为学生毕业顺利胜任工作岗位要求打下坚实基础。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