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分院介绍 | 单独招生 | 直升专 | 录取查询 
分院介绍

 电气工程分院 
 机械工程分院 
 能源动力工程分院 
 建筑工程分院 
 经济管理分院 
 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 
 护理分院 
 旅游分院 

护理分院
当前位置: 首页>>分院介绍>>护理分院
 
护理分院简介

    护理分院开设有护理、助产2 个专业,均是自治区精品专业。分院现有教职工52 人,其中高级讲师13 人,硕士研究生6 人,自治区教学能手1 人,昌吉州教学名师2 人,拥有一支双师素质突出、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师资队伍。在团队老师共同努力下,护理专业团队2012 年被评为自治区级优秀教学团队,助产专业团队2013年被评为自治州级优秀教学团队。2014 年护理分院申报的课题“立足新疆,面向行业,培养护理紧缺人才的改革与探索”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分院具有良好的实验实训条件,现有护理技术实训室、外科实训室、内科实训室等20 间,与疆内医院长期合作建立校外实训基地75 家,如新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昌吉州人民医院、昌吉州中医医院等乌昌地区大型医院及全州各县市主要医院,能同时承担一千多名学生的行业见习和实习教学,合作医院多年来参与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并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毕业生就业率稳居90%以上。
    多年来护理专业的改革与实践,有效提高了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完成2 项国家级课题、3项自治区级课题;获得1 项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建成1 个自治区级优秀教学团队、1 个自治州级优秀教学团队,2 个自治区级精品专业、4 门自治区级精品课程、3 门自治州级精品课程、4 门校级精品课程;建设网络教学资源库17 门。
    目前护理分院中高职在校生2500 余人,近年来学生参加技能硕果累累:2008 年至2012 年,护理分院连续五年获得新疆职业院校中职组护理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2013 年,2011 级护理(6)班学生赵婷婷获得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护理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近年来分院强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2012-2014 年中职应届护理专业毕业生参加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超过70%,位居全疆卫护校首位。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