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章程 | 相关政策 | 监督执行 
 
 
  监督执行
当前位置: 首页>>监督执行>>监督执行>>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章程》的通知
2016-04-12 14:25  

关于深入学习《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章程》的通知

 

各党支部、处室、分院、部:

经教育厅高等学校章程核准专家组审核,《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章程》经教育厅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予核准。

章程作为学院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要求,为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体制,依法治校、科学发展,经学院研究,在全体教职员工、师生中开展学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全体教职工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开学初集中教育期间开展《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学习活动。

 二、各分院要组织全体学生利用集中学习、新生入学教育开展《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学习活动。

 三、宣传处在学院网站主页设置专栏公布《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并利用学院官微按期推送《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内容。

 

四、学院安排中心组学习对章程进行学习,并组织学习研讨章程内涵。

五、请相关部门做好学习笔记,并规范存档。

 

                      中共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4月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昌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