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立诚于心,树信于行”主题手绘海报创意设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11-01 11:45 孙彬 

 

 

为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我院学生的诚信品质,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学院图书馆、学生处、院团委于10月初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以“立诚于心,树信于行”为主题的手绘海报创意设计比赛。

此次主题手绘海报创意设计比赛活动自10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及广泛参与,至截稿日期共收到关于诚信考试、职业诚信、诚信教育和宣传等内容的原创海报作品90余幅。参赛作品从不同的视角,生动、形象的描绘出对诚信的理解。将心思与技法巧妙结合,展现了同学们优良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较高的海报设计制作水平。海报极具感染力,也起到了警醒自己和他人的作用。这些作品真切地反映出当代大学生们的诚信观念,树立了当代大学生美好的诚信形象

经过评选组的精心评选,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6名。其中学前分院的马铭萱 、李晓娜、朱慧慧3名同学及机电工程分院的马晓琴、蒋薇 2名同学的海报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本次活动中周红艳、董磊、蒋欢、吕禹竹4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部分获奖作品已于10月31日在图书馆三楼大厅展出,吸引着来往师生驻足欣赏。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医学资讯 更多>>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为疆...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查找不到的...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出和...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谷歌 | 人民网
春光书屋 | 书酷网络
沂蒙书屋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