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为师生设立“法治图书专架”
2018-09-06 17:47  

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精神,发挥法治文化在校园的渗透力,引导力和感染力,提升我院师生法治意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结合实际馆藏,于2018年96日在院图书馆三楼阅览室设立法治图书专架”。

法治图书专架”不仅提供了《依法治国的理念与实践》、《依法治国新征程若干重大问题解析》、《依法治国新征程100问》、《依法治理概论》、《法治的力量》、《法治的天空》、《法治天下》等中国法治文化及法治常识系列书籍,而且还提供了妇女权益维护、人身损害赔偿、婚姻家庭纠纷等生活中常见的100册法律类书籍,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的用法服务平台

图书馆希望通过法治图书专架”能吸引多师生对法治知识的畅学、畅谈、畅想,真正实现助力学院师生普法教育的作用尤其是专架上贴着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八个大字,字体醒目,唤醒全院师生“遵法”的基础上,更加“尊法”另外,法治图书专架的书籍全部可以外借,更有利于师生读者自主学习法知识,扩大普法范围。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年96

 

 

关闭窗口
   
  医学资讯 更多>>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为疆...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查找不到的...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出和...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谷歌 | 人民网
春光书屋 | 书酷网络
沂蒙书屋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