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园“读书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01 10:56  

 

 

2018530 ,由图书馆、院工会学生处、院团委主办,各分院联合办的2017-2018学期“读书之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图书馆依据图书馆借还书系统从201831-20185303个月中选出了全院范围内教师层面的借阅图书最多的分别是李源源、戴瑞贤、刘旋、李争、马艳芬5名老师,他们获得了2017-2018学年第学期校园“读书之星”殊荣。全院范围内学生层面借阅图书最多的是经济管理分院2017高职财务管理4班赵小丽、机电工程分院2017高职机械制造及自动化2班王曈等10名同学获得了2017-2018学年第学期校园“读书之星”殊荣。图书馆为了展示每位“读书之星”师生的风采还在借阅大厅设置了宣传专栏。

图书馆表示“读书之星”的评选活动每个学期都要进行,通过活动达到以榜样的力量随时在师生中倡导读书风尚,弘扬读书求知精神,构建温馨和谐校园文化的目的。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61

 

 

 

 

 

 

 

 

 

 

 

 

 

 

 

 

 

关闭窗口
   
  医学资讯 更多>>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为疆...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查找不到的...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出和...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谷歌 | 人民网
春光书屋 | 书酷网络
沂蒙书屋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