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签言万语”国学经典书签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2017-11-17 15:34 孙彬 

 

由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生处、院团委主办,各分院联合协办的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签言万语”国学经典书签设计比赛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寄国学经典情怀于枚枚书签之中,激发同学们阅读国学经典的热情,潜移默化地塑造同学们的思想、行为。随时随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并使之发扬光大。

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共征集到来自学前教育、经济管理分院的100余件书签设计作品。经学院美术及设计专业老师们的认真筛选,共评选出20件优秀书签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 7名。本次设计比赛的优秀指导老师奖的桂冠被学前教育分院的周红艳老师夺得。本次比赛书签作品大多内容充实,设计独具匠心,内涵深远,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创新和创意,有清隽的书法,灵动的画笔,精巧的手工等各具特色。

图书馆希望这个活动给可以一直延续下去,努力将比赛打造成为昌吉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生学习和交流国学知识的平台,展示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励学生学习国学经典,提高其文化素养与道德素质。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71117

 

 

 

 

 

 

 

 

 

 

 

 

 

 

 

 

附件【昌吉职业技术学院 “签言万语”国学经典书签设计比赛评奖结果.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医学资讯 更多>>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畅...
· 学院图书馆为疆...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查找不到的...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出和...
  网站导航
央视网 | 百度
谷歌 | 人民网
春光书屋 | 书酷网络
沂蒙书屋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