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思政体育党支部开展慰问敬老院党日活动
2018-04-26 13:04 张瑜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3月23日下午,思政体育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昌吉市馨苑老年公寓,开展“送爱心、送温暖”慰问敬老院党日活动,给老人们送去关怀与祝福。

思政体育党支部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还特意请来了学院护理分院两位专业老师,给老人们义诊,关爱老人的身心健康,将党的温暖和教职工的关怀带给老人们。通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近况,拉近了老师与老人们的心理距离,也分享了人生感悟。最后,全体党员与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激发了大家关爱老人的热情,传递了正能量,度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组织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