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我校思政部教师陆续开展十九大宣讲活动
2017-12-24 12:08 张瑜 

近期,我校思政部多名教师纷纷在昌吉市教育系统、下基层、以及进分院等不同层面展开十九大精神宣讲讲座。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的理论阐释和思想指导,帮助师生解疑释惑,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思政部康峻岭部长为昌吉市教育系统做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解读,同时,为我校团员干部、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的成员做了解读十九大精神的报告,尤其使学生干部深刻感受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号召和期望。

说明: IMG_2208

思政部周瑜玲老师面向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和电气工程分院的师生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座;同时,思政部教师张晓芳走出校园,走进奇台果园村为当地的群众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振兴乡村发展战略”的专题辅导,用生动的语言将十九大报告与果园村的实际相结合,为果园村群众很好的阐述了农村发展的新思想、新举措。思政部教师肖瑞仙进驻玛纳斯西关社区为社区党员做了宣传十九大报告的网格化讲座,并走访入户,把党的最新的理论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凸显了思政教师先进理论性的引领作用。

在今后一个时期,思政部教师将陆续在学院及校外展开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