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思政部教师积极开展“聚焦总目标,树立正确价值观”宣讲活动
2017-11-16 17:42 马园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配合学院推动总目标深入人心,维护校园和谐、团结、凝聚正能量。近期,思政部多名骨干教师组成宣讲团,在分院巡回开展了《树立正确价值观》、《实现去极端化工作法制化》宣讲活动。

宣讲老师们围绕党中央关于新疆治疆方略、新疆总目标、中国梦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历史事实、身边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向各分院师生们讲清楚、讲明白民族团结、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号召各位师生明辨是非、坚定坚决维护社会和谐、增进民族团结,增强 “五个认同”意识,全力推进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

周瑜玲、易瑞莹、何军、李红杰、张晓芳等老师的宣讲得到分院师生的热烈反响,引发共鸣。分院师生们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汇聚稳定团结的强大正能量,万众一心筑牢校园和谐,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