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思政部教师荣获“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2017-04-25 11:29 贺艳荣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交流学习,思政部青年教师肖瑞仙老师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作为新疆高职高专院校代表之一,于3月18日赴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

赛场上,肖瑞仙老师经过前期悉心的准备,教研室集体备课及部门青年教师说课时院领导、部门领导及教研室主任给予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得到与会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获得“2017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今后思政部将以此教学比赛为契机,积极营造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潜心治学的良好环境。不断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特色等,切实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效果和提高思政教师业务水平,努力把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