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思政部踏青活动新闻稿
2017-04-20 11:21 贺艳荣 

阳春三月,天气渐暖,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8丽人节,思政部60名全体教职工在工会组长的组织下开展了迎春踏青活动。

3月8日下午四点,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在校园大集合,部门领导做了动员与安全事项指示的工作后,大家高兴的出发了。

此次的踏青地点主要以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为主,大家三五成群的结伴参观,新校区在筹建规划以来,每年都在发生着一点一滴的变化,校园绿化带的建设、娱乐设施的健全、实训器材的补足等等,全体教职工一改往日匆忙工作的心情,结伴漫步校园,观察体会学校建设发展的所有成果。大家在享受优美校园环境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通过此次迎春踏青活动,思政部全体教职工不仅欣赏了校园的美景,感受校园文化建设,也放松了身心,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各小组利用这次机会积极进行交流,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

迎春时节,我们扬帆起航,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是思政部的一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