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自治区高校研究中心倪培强主任一行人对学院自治区思政重点课程建设进行检查与指导
2017-04-20 11:05 贺艳荣 

自治区高校研究中心倪培强主任一行人对学院自治区思政重点课程建设进行检查与指导

 

127自治区高校研究中心倪培强主任、代燕军老师一行对我院思政部申报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二批重点课程《新疆历史与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教程》的课程建设进行检查与指导。学院思政部《新疆历史与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教程》课程建设负责人周瑜玲和康峻岭部长参加此次交流会议。

会上,康部长就《新疆历史与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教程》课程建设的推进工作作简要汇报。课程建设负责人周瑜玲老师就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思路、师资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设想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倪培强主任、代燕军老师听完汇报后对我院《教程》课程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我院《教程》课的课程目标定位、适用对象、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师资力量、预期教学效果及有符合课程特点的其他有特色的改革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指导,并对该课程建设涉及到疑难问题做了相应的解答。

此次两位专家的指导是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教育的关心和重视,既促进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又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