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我院思政教师荣获自治区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2017-03-31 12:53 贺艳荣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和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我院思政部肖瑞仙、马萍两位老师于12月15日赴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自治区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大赛。

赛场传来喜讯,两位老师经过前期悉心的准备,精彩的授课,得到与会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肖瑞仙老师将要代表新疆高职高专院校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大赛。

此次是我院思政部参加首届自治区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大赛。今后思政部将以此教学比赛为契机,积极探索思政课教学方式,不断促进思政课的教育教学效果和提高思政教师业务水平,努力把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