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我院获自治区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等奖项
2017-03-31 12:33 贺艳荣 

 

1146日由我院思政部康峻岭部长代表学院参加新疆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16年会暨第十一届学术研讨会,自治区教育厅同继敏副厅长为2016年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研究取得较多重实效、有推广和交流价值的丰硕成果在新疆所有职业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16年度自治区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

另外,思政部申报的刘慧、贺艳荣老师被评为2015-2016年度新疆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先进教师”;建筑工程分院申报的15级建筑经济管理(2)班被评为2015-2016年度新疆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先进班级”。另外,思政部选送教师和学生论文共44篇,经专家评委会的严格筛选,有36篇论文分别获得新疆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16年会暨第十一届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教师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5项;学生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招生就业办公室申报的高职生职业生涯规划论文获三等奖;由学院陆维芝、杨永吉、孙彬、马艳芬老师负责申报的中职生“文明风采”中摄影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17项,优秀奖21项。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我院严谨求实和创新的学术风气比较浓厚,理论联系实际的功底深厚,且参与人数多,成果数量多,质量也较高。经后我院将以此为激励,力争把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研究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