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思政部成功申报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课程建设项目
2017-03-27 12:15 贺艳荣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思政处传来喜讯,我院思政部申报的《新疆历史与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教程》精品课建设已获得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周期为3年,总经费为12万元。

此次申报成功是思政部从各教研室整合资源,发挥团队优势,组建了的一支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青年优秀教师集一体的结构合理、质量优质的教学团队,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由专业带头人周瑜玲副教授牵头申报。后期思政部还要召开会议,从改革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围绕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优质教学资源优势,分解分配任务,使骨干教师与青年教师互相学习、互为补充。

此次申报不仅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理论研究增添了光彩,还可以落实教学团队的教师培养和梯队建设工作,提升教学团队的整体教学与科研水平,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而且对于提升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科学研究的水平和层次具有重要意义,对今后增强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具有指导性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