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听学之声,促教之水平
2016-10-14 19:35 贺艳荣 

为了解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情况,是否适应任课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等情况,11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召开了学生评教座谈会,思政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本学期思政课教学工作和教师授课情况。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态度及课堂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提出了许多优缺点,并积极填写了调查问卷。以便在今后思政工作中及时反馈学生信息,进一步提高和改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院每学期举办一次学生座谈会,在为学生提供互相交流机会的同时,听取学生的建议,实实在在地改进和提升教学工作质量水平。今后,思政部还将进一步提高教学方法的科学性、规范性,进行因材施教,贴近学生生活,增强教学时效性,真正实现思想政治理论课“入耳、入脑、入心”的育人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