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评估前集体备课研讨会
2016-10-14 19:26 贺艳荣 

我院高职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即,为全面做好迎评复审工作,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思政部各教研室于10月19日—23日分别展开集体备课研讨会。

各教研室老师认为要识大体,顾大局,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主人翁的姿态扎实做好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学院高职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每位思政教师仔细核对课表,对照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在认真钻研教材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授课计划,精心准备教案,统一以公开课的方式进行试讲或说课。其中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的进一步改进进行积极探索和研讨,一致认为要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就必须探索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

此次评估前的集体备课研讨会给新、老教师提供一个互通交流的学习平台,取长补短,收获较为明显,改变了老师们在教学中各自为政的不足。不仅更新了教学理念,而且交流了教学经验,对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和育人效果有极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