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首页  部门新闻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与研究 
教学公告 更多>>
· 《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 2017-04-01
· 《共产党宣言》 2017-03-23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03-23
推荐阅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思政动态>>正文
思政部对全院《心理健康》、《形势与政策》
2016-10-14 18:50 贺艳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教育,加强和规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做好学院各层次思政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合力作用,使其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高效化。3月17日至31日,思政部对学院《心理健康》与《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育教学质量检查与指导。

 

本次教育教学质量检查与指导的目的是对各分院《心理健康》、《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手段、督查方式、授课人员、存档等方面进行检查,就出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不断增强这两门课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本次教育教学质量的检查与指导,促进了部门协作,有助于规范这两门课程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探索教学手段,规范教学管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