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
首 页工作动态上级精神文件通知党规党章系列讲话宣传园地学习参考
宣传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园地>>正文

好政策要靠好作风来落实
2017-04-10 03:11   新疆日报

   群众利益无小事。越是群众关切的事、期盼的事,越要抓紧抓实办好。全面取消农村义务工,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的重要举措,顺民心合民意,深得群众拥护。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可以说是当前农村工作的一件大事。

俗话说,“葫芦掉到井里,还是在水上漂着”,好政策需要好作风才能落到实处。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强调: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下大力气解决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不断优化服务“三农”的政策措施;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违反通知精神或变相向农牧民乱摊派、乱罚款的,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可以看出,这个通知不仅有政策落实的明确要求,还有对政策不落实的问责追责,严抓作风促落实尽显其中。

“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拱)之。”众星共之,说的是巨大的带动效应。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人民群众正是从党的优良作风中,从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中,感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汲取团结奋斗的力量。我们有了好的政策,重要的是用好的作风使方针政策深入人心,变成精神力量,变成实际行动,真正落到实处,让各族人民群众感受到温暖、享受到实惠。

一句话,好作风出战斗力,有战斗力就能取得胜利。(樊虹壹)

关闭窗口

 

主办: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处      地址:新疆昌吉高新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8号      邮编:831100

Copyrights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