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
首 页工作动态上级精神文件通知党规党章系列讲话宣传园地学习参考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相关要求的通知
2016-09-05 04:04  

关于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

相关要求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昌吉州教育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对各支部要开展的专题研讨进一步明确相关要求:

    1.各支部专题研讨要在“党章要求是什么,合格党员怎么做” 大讨论基础上,梳理出符合支部实际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后再开展。

    2.每位党员的专题研讨材料要由支部书记审定,研讨材料要围绕“思想认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撰写;存在的问题要对照“六个能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剖析思想根源、检身正己,明确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联系正反典型查找。

    3.学院党委委员的研讨发言材料请于620日前报学院组织处,由组织处统一报教育工委审定后才可开展专题讨论。

附: 查找问题方面的“六个能否”指:能否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宗旨;能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能否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否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能否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能否做到明辨大是大非立场特别清醒、维护民族团结行动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感情特别真挚。通过学习讨论,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学院组织处

                                 2016615

关闭窗口

 

主办: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处      地址:新疆昌吉高新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8号      邮编:831100

Copyrights © 2016-2017